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非动物来源的鸡肉蛋白新品上市,瞄准千亿级宠物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6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生物技术公司Bond Pet Foods生产出一款无动物且富含蛋白质的产品,目前,该公司宣布这款无动物养殖的鸡肉蛋白主要用于宠物食品,这一举动在其扩大规模并开始商业化生产的道路上迈出了关键的步骤。
   近日,美国生物技术公司Bond Pet Foods生产出一款无动物且富含蛋白质的产品,目前,该公司宣布这款无动物养殖的鸡肉蛋白主要用于宠物食品,这一举动在其扩大规模并开始商业化生产的道路上迈出了关键的步骤。
 
  采取特有的工艺方法,通过生物技术和发酵来酿造鸡肉蛋白,而不是传统的在农场和田间养殖收获。与传统农业相比,使用专有的生产过程更加人性化和可持续。Bond Pet Foods能够采取一种无害的,一次性血液样本,以确定最佳鸡肉蛋白类型的遗传密码来喂养猫和狗。
 
  然后,将这种遗传密码与一种食品级酵母菌株结合。当这种酵母在发酵罐中生长时,它会大量生产出与通常在农场和田间生产的蛋白质完全相同的肉蛋白。这是一个类似的发酵过程,半个世纪以来,它一直被用于制造奶酪的酶,但Bond Pet Foods重组了这个过程,以获取高质量的动物蛋白。
 
  为了展示培养鸡肉蛋白在烹饪方面的潜力,以及它在狗狗身上的美味度,Bond Pet Foods公司让自己的烹饪和营养团队开发了一种使用这种新原料的烘焙美食配方,然后把样本喂给了公司博尔德总部的一群幸运狗。结果发现,狗狗的参与程度很高,而且热情高涨。未来还将进行更有力的饲养试验,包括对适口性和消化率的详细分析。
 
  Bond Pet Foods人工培养的鸡肉蛋白一旦得到充分开发,将具有与传统鸡肉相同的主要营养成分,包括其必需氨基酸,并将满足或超过AAFCO对狗和猫的要求。该公司将于2023年首次推出以鸡肉为原料的产品。
 
  Bond Pet Food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ernilla Audibert表示,对狗狗的初步测试表现良好,它的营养、适口性和消化率只会在商业化的道路上不断提高。公司的科学团队也在研究通过类似的发酵过程生产其他培养肉蛋白。公司还将以此为契机,创造出供宠物及其他动物食用的完整动物蛋白组合。
 
  负责任的食品生产新浪潮正在兴起,利用自然和科学所能提供的最好条件,研究团队正在引领宠物食品行业的这波浪潮。此外,团队的持续发展为猫狗提供高价值的肉类蛋白和营养奠定了基础。
 
  随着这一里程碑式的进展,Bond Pet Foods还完成了一轮融资,以加快其工作进度。随后,种子投资者Lever VC、KBW Ventures、new funds Stage 1和Trellis Road也加入了进来。
 
  去年5月,Bond Pet Foods推出了第一款含有蛋白质的狗食棒,由纯营养酵母蛋白制成。虽然不是动物来源,但配方中的酵母蛋白是通过类似的发酵技术生产的,并提供高质量的营养补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