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已收获粮食2000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6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核心提示: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10月5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就粮食收获季结束发表贺词。他表示:“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区已收获2000万吨高品质粮食,能够确保国内消费需求和扩大出口潜能,保持哈作为世界粮食大国的地位。”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10月5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就粮食收获季结束发表贺词。他表示:“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区已收获2000万吨高品质粮食,能够确保国内消费需求和扩大出口潜能,保持哈作为世界粮食大国的地位。”
 
  托感谢全国农民在实行国家紧急状态的困难条件下及时开展春播工作,提前完成粮食收割,为获得丰收奠定基础,并为粮食加工企业提供更多的高品质原料……
 
  2019年,哈粮食产量为1740万吨。(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