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2020江苏增力集团第六届运动会精彩纷呈,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都市商界网
核心提示:凌云赛秋风,志高比灿。踏着秋天的脚步,伴着丰收的季节。增力集团第六届运动会于2020年11月7日在淮安市体育中心隆重召开。参加此次运动会由30家公司组成24个......


凌云赛秋风,志高比灿。


踏着秋天的脚步,伴着丰收的季节。增力集团第六届运动会于2020年11月7日在淮安市体育中心隆重召开。参加此次运动会由30家公司组成24个代表队,他们在比赛中他们发扬“挑战、超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届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集团职工健康教育,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集团职工身体素质,增强企业凝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董事长李增力先生、副总裁郝明珍女士、各股东代表、经销商代表、集团高管及全集团职工千余人参加本届运动会。



动会开幕式在各方队代表的精彩出场中,正式拉开帷幕。



各代表方队















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共设置有“车轮滚滚”、“螃蟹背西瓜”、“一圈到底”、“蛟龙出海”、“4*100接力赛”等项目。



-车轮滚滚-



-螃蟹背西瓜-



-拔河比赛-



-一圈到底-



-蛟龙出海-


运动员们全程专注投入,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释放能量,拼速度,拼力量,拼团队协作,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挥洒个性,挑战极限,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现场一片沸腾。充分体现出一代增力人的精神风貌,永不停止挑战自我的步伐,坚韧不拔的意志以及奋发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



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员工间的友谊,也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运动场上的胜负,也许容易被忘记,但从中所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将历久弥新,让我们在回忆和总结中得到许多借鉴和启发。我相信只要我们全体员工充分发扬运动会中所体现出来的那股拼劲,那种热情,那种奋发精神,就一定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一番成绩来。我想,今天的运动会,必将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市场和未来的销售竞争,注入更高的激情活力。为我们提供坚守合作共赢的模式样本,让我们坚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去奋斗,争取更大的胜利,赢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在董事长李增力先生闭幕致辞中,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但征程还在继续。运动会留下不仅是成绩和奖杯,更是一种“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态度和精神。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让我们记住运动会上的点点滴滴,将这份拼搏的精神带回工作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