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携手代言人王源,达利正式推出豆本豆植物酸奶,掀起2021植物基发展高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2
核心提示:作为火爆世界的热品类,植物基品类在国内呈现快速发展之势。2021年伊始,达利食品集团(以下简称“达利”)打响植物基品类第一枪,豆本豆Flogurt植物酸奶携手国民偶像、00后原创歌手王源重磅来袭。
   作为火爆世界的热品类,植物基品类在国内呈现快速发展之势。2021年伊始,达利食品集团(以下简称“达利”)打响植物基品类第一枪,豆本豆Flogurt植物酸奶携手国民偶像、00后原创歌手王源重磅来袭。
 
  抢滩植物酸奶,剑指第一品牌
 
  对于达利进军植物基市场、推出豆本豆Flogurt植物酸奶可谓“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作为本土领军的食品企业,达利业务范围一直聚焦于食品、饮料两大行业,此次推出常温植物酸奶跨界乳制品行业有些出乎意外。但从达利之前表态,尤其是2017年推出豆本豆豆奶重塑豆奶产业来看,凭借完善的豆奶产业链条和强大研发实力推出以大豆为基底的植物基酸奶更在“情理之中”。
 
  除去豆奶产业优势外,达利推出豆本豆Flogurt植物酸奶更是对常温酸奶和植物基市场看好。首先,常温酸奶赛道不仅增长迅猛且市场前景广阔。从2009年诞生至今常温酸奶已完成广泛的消费教育,当前整体市场规模高达数百亿元;其次,植物基在健康消费趋势下火爆全球,更值得关注的是植物酸奶增长态势喜人。据FMI食品行业零售协会统计,总酸奶销售额相较去年减少了1%,但植物基酸奶却实现了35.2%的增长;最后,中国植物基酸奶市场初具规模,但具备竞争力的品牌和产品很少,达利此时抢滩植物酸奶市场,不仅利于快速推进植物酸奶市场发展,而且有机会抢占品类“制高点”、目标争取第一。
 
  植物慢发酵,好喝零负担
 
  作为2021年首款植物基重磅新品,豆本豆Flogurt植物酸奶定位“植物发酵,酸奶好喝也要0负担”。豆本豆Flogurt植物酸奶围绕“绿色、健康、美味”三大关键词,打造出具有3重植物力量的0负担植物酸奶。第一重植物力量:专属丹麦发酵菌种—“自然轻酵”,每100克添加了1X108CFU的嗜热链球菌+德氏乳杆菌保加利亚亚种的菌种。更多菌种,真正给到更浓郁的口感。第二重植物力量:每100克豆本豆植物酸奶含有2克的膳食纤维,真正起到助消化的作用。第三重植物力量:每100克豆本豆植物酸奶含有3克的植物蛋白,在满足人们日常蛋白质的营养摄取需求。
 
  此外,豆本豆Flogurt植物酸奶品牌定位于“给对酸奶有更高要求的你”,那么该款产品如何满足更高要求?第一,豆本豆Flogurt植物酸奶以大豆为基底,产品0动物脂肪不易胖、0胆固醇更健康、0乳糖更易消化、0反式脂肪更健康;第二,豆本豆Flogurt植物酸奶多种创新口味满足多样需求,其高端畅饮系列有原味、草莓味、芒果味三种口味、高端营养系列有原味、红枣黑枸杞味、蓝莓味三种口味;第三,该款产品两大系列均采用利乐包装,更好的包装利于充分保留植物酸奶的营养价值与美味口感。
 
  对于达利进军植物基市场笔者很是看好,一是基于达利在业内拥有极高的推新能力与经验,二是从豆本豆豆奶及美焙辰面包产品上市来看,达利的进入对产业发展有着较好带动作用,三是达利的广宣资源丰厚,能够很好的普及植物基的消费认知,进而促进植物基产业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