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山不野亮相2023竹博会,引领竹笋产业向上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1
核心提示:2023竹博会虽圆满落幕,但丰泰吾厨推动竹笋产业三产融合发展的路程,还远远不止于此。未来,丰泰吾厨将继续专注竹笋全产业链,积极参与宜宾竹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助力森林粮库建设与乡村振兴。
   9月6日至8日,以“绿色低碳·竹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国际竹业品牌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业发展峰会正式收官。本届竹博会由国际竹藤组织指导,中国竹产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宜宾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竹藤中心协办。


 
  竹笋产品荣登竹博会舞台
 
  竹博会上,四川丰泰吾厨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高山清水笋、锁鲜即烹笋、休闲零食笋”三大系列竹食品,同时由丰泰吾厨董事长郝罗先生为参会领导讲解产品细节与品质。
 

 
  竹笋三产融合发展主题演讲
 
  丰泰吾厨——山不野首席品牌官邹勇以“打造森林粮库,助力天府粮仓建设——推动竹笋业三产融合发展”为主题,分享了企业与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方面的探索与成果。
 

 
  炭烤笋荣获产品金奖
 
  经大会组委会专家评审,四川丰泰吾厨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凭“炭烤笋”产品,一举摘下荣誉“金奖”。
 

 
  助力川渝竹产业发展建设
 
  丰泰吾厨董事长郝罗先生签约成渝竹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进一步推进川渝竹产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丰泰吾厨工厂探访之旅
 
  竹博会参会人员莅临丰泰吾厨工厂,深入地了解山不野的产品生产流程,品尝了用竹笋制作的一系列美食。丰泰吾厨为打造中国森林蔬菜食品研选基地,拥有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和智能化工厂,推广竹产业现代化种植技术,引进新品种培育,与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宜宾林竹产业研究院等相关科研机构强化合作,共同打造现代化竹类种植示范园。
 

 
  2023竹博会虽圆满落幕,但丰泰吾厨推动竹笋产业三产融合发展的路程,还远远不止于此。未来,丰泰吾厨将继续专注竹笋全产业链,积极参与宜宾竹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助力森林粮库建设与乡村振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