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全新升级!畅轻引领低温酸奶新潮,重新定义“简”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4
核心提示:受益于冷链物流系统的完善,使得低温酸奶在运输过程中可以保持其口味、质地及乳酸菌活性,而低温酸奶本身也以其酸甜风味、香醇口感以及改善肠道的健康功能备受消费者欢迎。国内低温酸奶市场创新产品层出不穷,有机酸奶、希腊酸奶、代餐酸奶、植物基酸奶相继成为当下热点。
   受益于冷链物流系统的完善,使得低温酸奶在运输过程中可以保持其口味、质地及乳酸菌活性,而低温酸奶本身也以其酸甜风味、香醇口感以及改善肠道的健康功能备受消费者欢迎。国内低温酸奶市场创新产品层出不穷,有机酸奶、希腊酸奶、代餐酸奶、植物基酸奶相继成为当下热点。
 
  而这两年受到疫情影响,市场又有新的发展方向:健康消费成为刚需,并在向个性化、品质化转变,在食品行业,尤其低温酸奶行业,健康和品质的诉求更加凸显。畅轻作为低温酸奶行业头部品牌,深入洞察消费者对健康升级、品质升级的需求,结合当下市场现状,对畅轻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以“0添加”击中消费者需求的核心,以“简的刚好就是畅轻”为焕新升级理念,以此在竞争激烈的低温酸奶市场脱颖而出!
 
  简的刚好,畅轻重新定义“简”生活
 
  当下年轻人群体中,健康和品质已经成为他们对产品的基本要求,对产品的精神和情感诉求更是成为新的消费趋势, “我和别人不一样”、“不盲从、不跟随”是现今年轻人的消费态度,他们的消费行为更加偏重个性化需求。畅轻洞察到当前消费趋势,对品牌进行全新升级,不盲从于市场上一味极致的断舍离,提出“简的刚好就是畅轻”品牌理念,提倡适度的简、刚好的简,在“简”的基础上保持营养美味升级,形成自身“简”式哲学,与当下消费者达成情感和精神共鸣。
 
  简的刚好就是畅轻!畅轻对“简”的生活态度重新定义,只简掉多余的、冗杂的,留下适合自己的。畅轻以“简的刚好”为宗旨,保留产品必需成份,通过适度刚好的简,传达“简”生活新定义。
 
  全面升级,迎接年轻消费“简”时代
 
  伊利洞察消费者之需,全新升级畅轻产品,通过“简的刚好”达到健康和美味的平衡,倡导全新简式生活。在“简的刚好就是畅轻”创新理念的指导下,升级配方、推出全新包装,对畅轻产品进行全面升级,迎接年轻消费“简”时代。
 
  升级配方:全新升级的畅轻产品,对产品配方进行科学优化,诉求“0添加”,不添加明胶、合成色素、甜味剂,精简配料表,让产品“简的刚好”,同时简的健康且不失美味。
 
  全新包装:畅轻全新升级七个口味,满足年轻人对于不同口味的需求,沿用畅轻一贯使用的白色系包装,传达畅轻自然、简约的坚持;以七个颜色分别代表七个口味,并在包装上突出不同口味对应的水果,增强视觉体验的同时,形成口味与颜色的紧密契合;产品主视觉突出视觉icon“/”,让人联想到安全与平衡,传递品牌简的刚好的内涵和理念。
 
  多元营销,明星互动演绎“简”风尚
 
  畅轻品牌年轻化升级借助新生代代言人与年轻消费者沟通,3月24日,官宣品牌代言人范丞丞,配合TVC内容传递“0添加,成份一点不多,美味一点不少”的产品核心利益点,同时配合多元化营销模式,持续提升营销效能。
 
  畅轻为增强全新升级产品与消费者的互动,联合天猫全明星活动,利用范丞丞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明星效应,增强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粘性,增强畅轻与年轻消费者的对话。现在,在手机淘宝、天猫App搜索范丞丞,即可参与天猫全明星计划互动解锁活动。
 
  畅轻产品上市以来,一直关注消费者肠道健康,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本次畅轻全新升级,以“简的刚好就是畅轻”为品牌理念,遵循畅轻一直坚持的健康理念,挖掘全新消费趋势,通过理念、配方、包装的全新升级,把握当代消费者消费诉求,与年轻消费者对话,倡导简式生活,让“简的刚好”成为食业新风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