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甜瓜代收代办,甜瓜代购,保证质量,上货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惠农网
核心提示: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马连庄镇小甜瓜上市了,单果重150-500克,口感脆,甜度高,表光好,瓜形圆,市民认可,容易销售专业帮助外地客户,代收,代办,代购。莱西马连......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马连庄镇小甜瓜上市了,单果重150-500克,口感脆,甜度高,表光好,瓜形圆,市民认可,容易销售


专业帮助外地客户,代收,代办,代购。


莱西马连庄甜瓜代收,代办,咨询电话:15192547750(左经理)。


特向国内各地新老客户郑重承诺:马连庄甜瓜基地直供、按需分拣、按需包装,同时可以帮助谈价、免费提供价格咨询,协助找车、托运车辆、代收甜瓜!保证质量!



马连庄甜瓜代办经营理念:“诚信做人,以德经商,一次合作,永久朋友。做生意,一年靠运气,十年靠诚信,百年靠文化。”


希望通过互联网结识更多的生意伙伴,让更多的朋友能了解到莱西马连庄甜瓜不但个大汁多、甘甜爽口,而且营养丰富。


不管生意做成与否,相识亦是朋友,欢迎电话咨询。



莱西市马连庄镇种植甜瓜已有二十多年历史,先后通过了国家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镇域现有大棚甜瓜3万亩,从事大棚甜瓜生产的村庄达70个,占全镇村庄总数的90%,带动周边地区发展甜瓜种植15万亩。


为了规范市场秩序、提升效益,马连庄镇政府采取多项措施,建设了占地270亩的全国最大的甜瓜交易市场,专业为外地客户甜瓜代收,为瓜农们提供一个好的议价销售的平台。



马连庄甜瓜品质特性特征


1、外在感官特征:马连庄甜瓜瓜形呈椭圆形,有绿皮和白皮之分。绿皮甜瓜品种成熟后,成浅绿色,绿中透着谈谈的黄色。白皮甜瓜品种成熟后,瓜的色泽变白,也透着谈黄色。马连庄甜瓜代收的时候,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按需分拣、按需包装


2、内在品质指标:含糖量17%以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