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阿坝州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阿坝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6月9日,2021年阿坝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马尔康市举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王树明出席并宣布宣传周启动,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惠蓉等成员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6月9日,2021年阿坝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马尔康市举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王树明出席并宣布宣传周启动,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惠蓉等成员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王树明指出:
 
  本次宣传周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系列论述精神,结合全省“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源头防控、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深化监管执法,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构建市场自律机制,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坚决反对餐饮浪费,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今年食品安全周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贴近群众需求,回应群众呼声,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了“你点我检”食品快检服务、网络订餐第三方服务平台食品安全与反浪费公开承诺、12315投诉举报现场受理、假冒伪劣食品展示、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等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深入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法律法规,讲解食品安全和食品选购相关知识。 图片
 
  宣传周期间,全州将组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食品安全你我同查、食品安全知识基层行、食品安全与反浪费倡议承诺等重点活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