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8.085亿美元 巴拉圭上半年牛肉出口额同比增64.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巴拉圭国家肉类质量和动物健康管理局(Senacsa)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巴拉圭牛肉出口量和出口额均实现了同比正增长。
   巴拉圭国家肉类质量和动物健康管理局(Senacsa)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巴拉圭牛肉出口量和出口额均实现了同比正增长。
 
  巴拉圭《国家报》报道,Senacsa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巴拉圭牛肉出口量为17.699万吨,较2020年同期增长了46.3%,牛肉出口额为8.085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了64.2%,另外,今年上半年巴拉圭牛肉出口均价为每吨4570美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了12.2%。
 
  从出口市场来看,智利稳居巴拉圭牛肉的最大买家,智利进口量为6.965万吨;俄罗斯和台湾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进口量依次为4.473万吨和1.591万吨,其次是巴西和以色列,进口量分别为1.571万吨和1.035万吨。
 
  Senacsa局长何塞?卡洛斯?马丁?坎佩尔基奥利(José Carlos Martin Camperchioli)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对畜牧业的发展持非常积极的态度,几乎所有肉类出口都出现了增长。”
 
  此外,坎佩尔基奥利还表示,Senacsa开展了许多工作,仅在今年上半年就完成了牛只疫苗接种,这在以前从未完成过,今年下半年将继续推动肉类产品出口,以及完成其他尚未落实的肉类出口项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