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刘涛代言的妙飞0蔗糖奶酪棒热销,宝妈选零食有了新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我国 5 岁儿童龋患率就已经高达 70.9%。相当于 10 个宝宝中,就有 7 个宝宝有蛀牙!在《 健康中国2......

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我国 5 岁儿童龋患率就已经高达 70.9%。相当于 10 个宝宝中,就有 7 个宝宝有蛀牙!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已将“健康口腔”列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的核心专项行动之一。


所以,从健康角度出发儿童食品减糖势在必行!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家长在购买儿童零食时除了注重营养成分,同时还需要考虑健康因素。


儿童零食0添加蔗糖,更健康


而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3-12岁儿童数目在1.6亿人左右,庞大的儿童人口数量酝酿了潜力巨大的市场需求。据华映资本估算,儿童零食市场规模将在2023年达到1500亿元人民币,未来5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保持在13.7%,显著高于休闲零食(7.8%)。


市场潜力巨大,消费需求多,而背后为儿童零食买单的,是年轻一代的精致爸妈。根据天猫零食&阿里妈妈发布的《2020年儿童零食行业营销趋势洞察》,精致妈妈是儿童零食消费主力,她们具有更强的消费粘性和消费力,每月给孩子购买零食平均花费799.2元。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爸爸妈妈对儿童零食的需求也再不断的更新,要有营养还要孩子爱吃。


随着市面上成人食品中越来越多主打少糖、0卡、0脂肪,反射在儿童零食的选择上,未来的儿童零食健康需求成为一大趋势。


而随着“0糖”“0蔗糖”的普及,消费者开始大量接触这类产品。而很多“成分党”妈妈们开始发现天然代糖的健康属性跟可替代蔗糖的作用。


而目前市面上的代糖分为天然代糖和人工代糖两种。而国际上对代糖安全性评价的最高权威机构——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食品添加剂专家委员会(JECFA)对每一种待批准甜味剂都会进行长时间“苛刻”的科学评价,在此基础上提出每日允许摄入量(ADI)。在制定ADI值时已充分考虑了人种、性别、年龄等各种因素。JECFA认为,按照ADI值正常摄入甜味剂,不存在安全问题。


而天然代糖由于其天然提取的属性,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应用。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妙飞适时提出“0蔗糖,更健康”的消费新主张,推出0蔗糖奶酪棒!通过0添加蔗糖,使用天然代糖,减少儿童在食用零食时的糖分摄入,从而达到减少儿童龋齿和肥胖等问题。


在妙飞0蔗糖奶酪棒的配方里,包含了天然糖分以及天然代糖,例如结晶果糖,就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糖,天然存在于水果、蜂蜜和谷物的浆汁中。因为热量低,低GI在健康、营养方面具有特殊作用,被世界广泛采用。世界卫生组织(WHO)和联合国粮农组织(UNFAO)的咨询机构也确认了结晶果糖的安全性。还有被全球公认的天然代糖罗汉果甜苷,是从罗汉果中提取的天然代糖,甜度适中热量极低。在配方上妙飞拒绝了人工合成,并且配方成分添加上完全符合国标。



奶酪又被称为“奶黄金”,1kg奶酪一般由8-10kg鲜奶浓缩而成,营养及其丰富。但未经加工的原制奶酪口味重,极不符合国人饮食习惯以及口味。因此,国内的奶酪制品大部分都是通过在新鲜奶酪的基础上进行粉碎、熔化以及乳化甚至添加配料等再加工步骤,制成更好的质地、风味、功能特性同时保留奶酪营养价值的再制干酪产品,奶酪棒也是其中一种。


很多家长给孩子选择奶酪棒作为零食,看重的就是奶酪的营养丰富。孩子爱吃的同时还能补充营养。


妙飞的0蔗糖配方奶酪棒,特别调配出2:1黄金钙钠比,高钙少量钠的配比,让孩子在补足钙质的同时,降低了钠对儿童的身体负担。此外,还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可以增加肠胃蠕动,保障儿童营养,让营养更好吸收。



刘涛倾情代言,众宝妈口碑推荐


妙飞除了产品的创新,还邀请了明星宝妈刘涛作为品牌代言人。刘涛作为一名明星妈妈,也是艺人中的带货女王,她对儿童食品的挑选标准非常严格,妙飞对产品品质科学严谨的态度和不遗余力的研发投入,打动了刘涛,愿意与妙飞一起倡导“0蔗糖,更健康”的健康新理念。


目前,小红书等平台上的奶酪棒测评,妙飞奶酪棒受消费者偏爱程度较高,其新西兰进口奶源,富含三倍牛奶钙,Q弹的布丁口感,以及不添加蔗糖的产品特点备受好评。



妙飞0蔗糖配方奶酪棒,不仅蕴含着牛奶的蛋白质、钙的营养成分,且不添加蔗糖,更适合儿童食用。未来,妙飞将继续潜心研究儿童健康食品,为中国儿童提供更多专属营养,构建坚实的健康屏障,让妈妈买得放心,孩子吃的开心,妙飞愿意和家长一起,呵护宝贝们的健康成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