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首次召开四平市市级地方标准立项论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四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8月9日下午,四平市市场监管局在市政协组织召开了《四平玉米》《鲜食玉米》2项地方标准立项论证会议。
  8月9日下午,四平市市场监管局在市政协组织召开了《四平玉米》《鲜食玉米》2项地方标准立项论证会议。这是新《标准化法》赋予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地方标准制定权以来,我市首次召开的市级地方标准立项论证会。会议由市局魏岩忠副局长主持。会议邀请了市农业农村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及粮食生产、粮食检测等部门7位专家组成论证组。
 
  专家组对标准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认真审议并形成了综合意见,一致同意对2个地方标准给予立项。认为2个地方标准的制定,有利于提升四平玉米影响力、增加产品附加值,打造四平优质玉米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对全面推进标准化生产,建立四平玉米标准体系起到促进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