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一周热闻2021.10.1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6
核心提示:三顿半推植物奶,永璞上线茶饮新品牌,腾讯入局气泡酒...
   新产品
 
  1、雀巢 X 星巴克推出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采用100%可回收材料包装
 
  2、永璞推出中国茶饮品牌喜鹊原野,上线3款浓缩原液茶一秒瞬溶
 
  3、三顿半推超级溶配饮计划,上新燕麦谷物饮料和低糖新椰汁两款植物奶
 
  4、雀巢咖啡上新绝对深黑系列速溶咖啡,超200°C高温烘焙带来强烈风味感受
 
  5、安慕希推新品好柿花生、金桂酿秋酸奶,金秋风味满满
 
  6、新希望华西上新活润好胃道风味发酵乳,3D包埋技术助力活菌到达肠道
 
  7、旺旺 X 乳铁食研室?推出??大颗酸奶,每杯含5mg活性乳铁蛋白
 
  8、欧扎克上新辣爽龙虾味麦片,内含脆虾和整只小龙虾
 
  9、a1零食研究所推新蛋皮小酥,选用优质面粉、大米原料
 
  10、烹烹袋上新90s微波水饺,真空和面、-35°超低温急速锁鲜
 
  11、清泉出山重推可乐型汽水Micola小米可乐,由纯粮小米发酵而成
 
  12、燕京啤酒 X 哈根达斯推出燕京U8雪糕,采用百分百哈根达斯冰淇淋原料
 
  投融资
 
  13、无糖气泡酒品牌十点一刻完成Pre-A轮融资,虎扑体育、腾讯投资
 
  14、珍珠奶茶茶饮品牌广东汇茶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蜜雪冰城
 
  15、新中式预制菜品牌珍味小梅园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坚持“将餐厅级美味搬进消费者的冰箱”
 
  16、调味品品牌禧宝制研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一年内第三轮融资
 
  17、果蔬纤维清体品牌21BEAUTY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主打30秒摇出一杯高能清体纤维新鲜果蔬汁
 
  公司新闻
 
  18、荷美尔与The Better Meat Co.合作,使用Rhiza真菌蛋白成分开发可持续替代蛋白质产品
 
  1、雀巢 X 星巴克推出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采用100%可回收材料包装
 
  10月14日,雀巢星巴克全球咖啡联盟重磅推出战略新品星巴克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宣称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新品延续了星巴克家享咖啡一贯的高水准,甄选优质阿拉比卡精品咖啡豆,共分轻、中、深三种烘焙程度:轻度烘焙带有轻柔的柑酸与杏仁味,余味有淡淡红酒香;中度烘焙平衡酸度与纯度,带有莓果滋味,较为馥郁、顺滑;深度烘焙的余味则有淡淡茶香,浓烈且醇厚,可搭配水、牛奶等,超快溶解、冷热皆可。
 
  同时新品包装采用100%可回收材料,购买新品即可获得由回收材料制成的专用回收袋,消费者可以在星巴克家享咖啡“回星转益”小程序内预约快递免费上门收取,也可将使用后的星巴克随星杯送至指定星巴克门店,鼓励每一位消费者将绿色环保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目前,新品已登陆天猫旗舰店,组合售价2.7g*18*2盒/352元。
 
  2、永璞推出中国茶饮品牌喜鹊原野,并上线3款浓缩原液茶一秒瞬溶
 
  近日,永璞宣布推出旗下全新中国茶饮品牌喜鹊原野,并同步上线天猫浓缩原液茶产品。新品采用闪萃新科技:精选优质茶叶原料,经92°C精准热萃去除杂质然后瞬时冷却,以锁住本真茶香,且0糖0脂,健康无负担,四季热调冷泡均可畅饮。目前新品共有红茶玫瑰、红茶桂花、白桃乌龙三种风味,天猫旗舰店售价25g*6颗*3盒/139元。
 
  3、三顿半推超即溶配饮计划,上新燕麦谷物饮料和低糖新椰汁两款植物奶
 
  10月13日,三顿半官宣推出超即溶配饮计划,即会为消费者准备好搭配超即溶咖啡的饮品,努力发展一帮一对红的关系。为配合此次计划,品牌发布两款植物奶新品燕麦谷物饮料和低糖新椰汁,是为奶咖而准备。
 
  据介绍,燕麦谷物饮料精选澳洲燕麦,采用三顿半不断迭代的超级酶?技术和多酶组合?配方以提升醇厚度,官方建议搭配数字系列中的3号和5号制成的燕麦拿铁风味最佳。低糖新椰汁则精选印尼椰肉汁,低糖配方,甜味更多来自椰汁本身,可与4号、6号速配成生椰拿铁,口味更融合顺滑。
 
  同时,为了咖啡粉倾倒方便,新品采用38mm大瓶口(咖啡罐是29mm),并将灌装量设计为275ml,保证比例均衡的同时预留出足够的摇晃、溶解空间,只需几秒即可获得一杯口感风味俱佳的奶咖饮品。新品将于双十一期间上架。
 
  4、雀巢咖啡上新绝对深黑系列速溶咖啡,超200°C高温烘焙带来强烈风味感受
 
  近日,雀巢咖啡中国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将推出咖啡新品“绝对深黑”。该款产品选用高品质罗布斯塔咖啡豆,经200℃高温烘焙而成,醇苦无酸,“绝对深黑”。新品共有黑咖啡、拿铁两种口味,前者采用95%深烘黑咖啡,天然坚果与巧克力香气的碰撞,打造不留余地的纯粹之苦,零糖零脂低热量,冷热随心冲泡;拿铁风味则拥有余香悠长的醇厚滋味,极致丝滑。新品已上线雀巢咖啡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8g*30条/42元。
 
  5、安慕希推新品好柿花生、金桂酿秋酸奶,金秋风味满满
 
  10月8日,安慕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推出全新风味酸奶产品。新品为“好柿花生”、“金桂酿秋”,分别对应甜甜柿子味酸奶、桂花酒酿味酸奶,充满金秋风味。新品酸奶“好柿花生”的瓶身是柿子树上挂着甜美诱人的柿子,“金桂酿秋”瓶身则是清香扑鼻的桂花,包装也是秋味十足。
 
  6、新希望华西上新活润好胃道风味发酵乳,3D包埋技术助力活菌到达肠道
 
  近日,新希望华西乳业推出一款活润好味道风味发酵乳,专注肠道健康。新品使用3D包埋技术,内含活润益生菌晶球,且每颗晶球包含2000万颗益生菌小晶球,可保护益生菌活着到达肠道。配方同时添加BL-04和HN-2益生菌群,强化益生菌。此外,新品特含猴头菇、维生素A、维生素C,助力维持皮肤和黏膜健康,缓解辛辣饮食、应酬出差等造成的胃肠不适。新品天猫旗舰店预售价为170g*8杯/106元。
 
  7、旺旺 X 乳铁食研室?推出??大颗酸奶,每杯含5mg活性乳铁蛋白
 
  10月14日,旺旺 X 乳铁食研室?推出新品??大颗酸奶,每杯含5mg活性乳铁蛋白,高出国家最低标准三倍,可进行28天的活性保留,有助于激发保护力;内含20%果酱,相当于每杯果酱含量约36g,搭配12mm厚切果块,带来超强满足感,共有芦荟、白桃西柚两种口味,适用于早餐、下午茶、野餐出游等多种食用场景。新品天猫旺旺低温乳品旗舰店售价180g*12杯/184.8元。
 
 
  8、欧扎克上新辣爽龙虾味麦片,内含脆虾和整只小龙虾
 
  近日,欧扎克推出一款早餐OK包每日麦片7日装系列新品:辣爽龙虾味早餐麦片。产品口感酥脆,内含脆虾和整只小龙虾,并特别添加黑松露粉和莳萝籽粉,虾味浓郁更有层次;每100g含钙14.1g,蛋白质64mg,膳食纤维6.6g,承“包”清晨满满活力。目前新品已上架欧扎克天猫旗舰店,售价210g*7包/49.9元。
 
  9、a1零食研究所推新蛋皮小酥,选用优质面粉、大米原料
 
  10月11日,a1零食研究所微信公众号发布新品你好酥蛋皮小酥。该款产品严选优质小麦面粉为基底,用东北原生态大米制作,并选用48小时内鲜鸡蛋,全蛋液加入以使酥脆度拉满。新品共有两种口味:川辣爽味和青葱美味,目前已上线小程序店铺,售价140g/包/8.9元。
 
  10、烹烹袋上新90s微波水饺,真空和面、-35°超低温急速锁鲜
 
  近日,微波速食品牌烹烹袋推出90s微波水饺,共有尖叫·藤椒鸡肉水饺和海王·墨鱼海参水饺两款。新品甄选优质食材为馅,面皮则采用真空和面技术制成,呈现出薄而韧的口感;并使用-35°超低温急速锁鲜,快速锁住食材本味,保留最初口感;最终采用-18°冷链物流配送,全程保鲜。与以往一样,产品无需解冻、拆袋,短短90s秒微波加热即可食用。新品在天猫旗舰店组合装售价115g*5袋/119.6元。
 
  11、清泉出山重推可乐型汽水Micola小米可乐,由纯粮小米发酵而成
 
  近日,清泉出山旗下经典产品小米可乐更名为Micola,正式回归。产品精简原料,仅使用纯净水与当季优质小米并加入乳酸菌发酵而成,将小米的营养精华通过考究的工艺呈现出全新的饮用形态。该款产品每升含20g小米发酵原液,米香浓郁,且由天然发酵与小米淀粉糖化带来均衡酸甜比,同时气泡强劲绵密、爽口十足。产品现在天猫旗舰店售价330mL*6瓶/39.9元。
 
  12、燕京啤酒 X 哈根达斯推出燕京U8雪糕,采用百分百哈根达斯冰淇淋原料
 
  近日,燕京啤酒微博宣布携手哈根达斯推出燕京U8雪糕,造型上完美还原燕京U8啤酒瓶,同时采用百分之百哈根达斯冰淇淋原料,共有元气芒芒(芒果味)和一抹茶香(抹茶味)两种口味。新品已于10月5日在北京地区63家燕京酒号精酿沉浸式体验店、虾小士X鱼小士(西单大悦城店)等授权餐饮店陆续开售。
 
  13、无糖气泡酒品牌十点一刻完成Pre-A轮融资,虎扑体育、腾讯投资投资
 
  10月14日,上海羽量酒业旗下品牌十点一刻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虎扑体育和腾讯投资。同时,其注册资本由147.83万元增至163.02万元,深圳市腾讯创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成为新增股东,持股比例3%。
 
  十点一刻成立于2020年,以无糖气泡酒为切入点,致力于融入并推进当代年轻人更加随性、自我的饮酒文化。目前已上线海盐柚子、白桃乌龙、草莓玫瑰、咖啡威士忌、樱花荔枝、蜜瓜奶油、茉莉清茶、柠檬生姜等多个创新口味。在今年的天猫618中,十点一刻拿下了苏打酒的销售榜首。
 
  14、珍珠奶茶茶饮品牌广东汇茶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蜜雪冰城
 
  Foodaily近日获悉,珍珠奶茶茶饮品牌广东汇茶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蜜雪冰城,投资比例未披露。同时广东汇茶注册资本由500万增至617.28万人民币,增幅约23.46%。据悉,这是蜜雪冰城在成立创投公司后的首笔投资。
 
  广东汇茶是一个珍珠奶茶茶饮品牌,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东莞,门店主要分布于广东和海南地区,靠着天然木薯粉独创了“金焦珍珠奶茶”,站稳了脚跟。广东汇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现由陈治海、雪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东莞市慧果商务中心(有限合伙)共同持股。
 
  15、新中式预制菜品牌珍味小梅园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坚持“将餐厅级美味搬进消费者的冰箱”
 
  近日,新中式预制菜品牌珍味小梅园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由星陀资本领投,清科资管、虢盛资本、零一创投和德聚兄弟创投跟投,42章经旗下42 Capital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品牌升级和市场推广等方面。
 
  珍味小梅园创立于2019年,以“将餐厅级美味搬进消费者的冰箱”为核心理念,瞄准追求健康饮食与生活仪式感的C端用户,提供超过100款预制菜产品,坚持走性价比路线,致力于成为“懂得中国胃的预制菜品牌”。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品牌在2021年7、8月份单月GMV达数千万,同比增长幅度近十倍。
 
  16、调味品品牌禧宝制研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一年内第三轮融资
 
  近日,新锐调味品品牌禧宝制研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不二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新品开发、零售供应链搭建、KA渠道及线上渠道进一步开拓。据悉,本次融资是这家新品牌今年年初成立以来进行的第三轮融资,此前分别在今年3月、8月完成天使轮系列两轮融资,资方包括梅花创投、洪泰基金。
 
  禧宝制研2021年1月成立于深圳,主营复合调味品的研发和销售,主打低钠盐,主要面向18-35岁年轻人群提供创意佐餐烹调品。其创始人陈与寻为国家一级中式烹调师、米其林餐厅调味师。目前,禧宝制研推出了冷萃料理酱系列、炙烧料理酱系列等4条产品线。其首个“MIX MASTER原创料理酱”系列于2021年7月在天猫首发上线,来自阿里数据显示,8月便实现单月近10万瓶销量,拿下天猫辣酱品类销量第一。
 
  17、果蔬纤维清体品牌21BEAUTY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主打30秒摇出一杯高能清体纤维新鲜果蔬汁
 
  近日,果蔬纤维清体品牌21BEAUTY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作披露。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人才引进以及渠道拓展等方面。
 
  21BEAUTY于2021年4月成立于北京,是一家果蔬纤维清体品牌,主打0添加清洁标签,致力于成为年轻人心中的未来健康生活方式创新品牌。21BEAUTY从上班、健身、户外出差、身体恢复等场景切入,主打30秒shake一杯高能清体纤维新鲜果蔬汁。据悉,团队还联合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钠生产和研发基地焦点福瑞达集团,在国内成立食品工程研发联合实验室,致力打造清洁标签与低碳饮食理念。
 
  18、荷美尔与The Better Meat Co.合作,使用Rhiza真菌蛋白成分开发可持续替代蛋白质产品
 
  据悉,荷美尔与加州食品科技初创公司The Better Meat Co.合作,将使用Better Meat Co.的新型真菌发酵蛋白产品Rhiza进行产品开发,但不拥有对Rhiza产品的独家分销权。
 
  Better Meat Co. 是一家B2B的原料供应商,通过发酵生产无动物蛋白,而Rhiza由其首创的土豆发酵技术制成:真菌将土豆淀粉转化成一种全天然的食品蛋白,具有与肉类极为相似的质地。Rhiza的蛋白含量比鸡蛋更高,含铁量也远超过牛肉,是新一代可持续的替代蛋白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