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温氏鲜奶获市场认可,致力让南方人民喝上好牛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4
核心提示:有证券研报指出,2020年低温鲜奶市场空间达360.9 亿元,近5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9.0%。低温鲜奶市场快速增长,吸引了更多品牌的进入,温氏牧场便是其中之一。温氏牧场在2021年4月推出针对品质生活的3.8g高蛋白真挚鲜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于欧盟标准的鲜奶,为行业梳理鲜奶标杆。
   有证券研报指出,2020年低温鲜奶市场空间达360.9 亿元,近5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9.0%。低温鲜奶市场快速增长,吸引了更多品牌的进入,温氏牧场便是其中之一。温氏牧场在2021年4月推出针对品质生活的3.8g高蛋白真挚鲜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于欧盟标准的鲜奶,为行业梳理鲜奶标杆。
 
  细究之下,低温鲜奶的竞争优势依旧离不开奶源,稳定、优质、近距离的奶源,对乳企发力低温鲜奶市场能够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低温鲜奶对奶源的要求较高,高品质的奶源是能够俘获消费者的关键,而且也会对产品口感产生影响。从这一点来看,为了能够在低温鲜奶市场占据优势地位,乳企自然也要加大对奶源的布局。温氏乳业从2000年开始专业饲养牛奶至今,在奶源布局上占据先天优势。为了能够在南方地区顺利养好牛,养高品质牛,温氏乳业创造出了独家“养牛牧场选址六步法”,以精确挑选到适合奶牛生存的土壤,空气湿度,日照与温度。温氏乳业的第一座大型牧场选址在有“天然氧吧”之称的肇庆鼎湖山,并与技术公司联合研发了整套“智慧养牛”的精密数据管理系统。从此,温氏乳业便开始加速养牛步伐,发展至今,温氏乳业最终形成华南区6座大型智慧牧场的格局,实现了从‘经验养牛’到‘智慧养牛’的飞跃,原奶持续供应香港19年至今,质量保障。
 
  相对于常温奶,低温奶使用巴氏杀菌技术生产,能最大限度地保留原奶中的活性物质、蛋白以及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健康营养价值更高,饮用口感也更好。低温鲜奶发展另一个掣肘便是保质期较短,而鲜奶的冷链运营是产品保质的关键。为保证“鲜”,低温鲜奶在运输过程中,也对运输温度、运输时效有极高的要求。每天下午5点,温氏鲜奶的原奶会准时从牧场送抵工厂,从挤奶到成品加工结束,整套流程被严格控制在24小时之内。接下来,温氏鲜奶会由全程2-6°C冷链运输,直抵消费市场,确保消费者拿到的是高品质新鲜鲜奶。
 
  相信在未来,温氏鲜奶将在国民营养健康需求持续升级的大趋势下,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并获得主动权,引领行业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