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餐饮外卖食品接触制品生产企业评价分类规则》通过专家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餐饮外卖食品接触制品生产企业评价分类规则》团体标准评审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近日,《餐饮外卖食品接触制品生产企业评价分类规则》团体标准评审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来自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中心、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专家与会。该标准是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包装专业委员会、河北省食品包装行业协会牵头组织起草编制。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包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王克建介绍了该标准的制订背景,详细说明了企业评价指标及评分细则,解释了产品的检验制度、检验项目、检验方法和判定原则,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产品的追溯与企业的应急管理能力等内容。
 
  评审专家们一致同意《餐饮外卖食品接触制品生产企业评价分类规则》内容。专家们指出,当前国内餐饮外卖包装生产企业中小微居多,企业质量管理参差不齐、缺失行业引导和专业性监督,该标准的出台与实施有利于推动食品包装行业、餐饮外卖以及餐饮业的高质量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