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菏泽部署开展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来源:菏泽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10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稽查工作暨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部署会后,迅即召开市级会议,启动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0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稽查工作暨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部署会后,迅即召开市级会议,启动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2021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成效和问题,就下步“铁拳”行动的开展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点站位推动工作;突出案件查办,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全市上下一盘棋,深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宣传造势,不断创新形式内容,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季讲评,抓整改促提升。
 
  按照省局和市局的部署,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当日明确执法办案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一必须”“两争取”“三确保”的目标要求,签订目标责任书,并组织全体执法人员举行专题誓师活动。6名执法人员根据先期摸排的案源线索,直奔一线执法现场,拉开了“铁拳”行动序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