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西农产品出口创同期最高纪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巴西《经济价值报》3月15日消息,巴西农业部根据经济部外贸秘书处(Secex)的数据整理分析显示,2月,巴西农业出口额达到105亿美元,同比增长65.8%,创下2 月份的新纪录。农产品出口在巴西总出口中的份额再次增长,达到 45.9%,高于去年同期的38.7%。出口产品的平均价格上涨24%,出口量增加33.7%。进口13亿美元,同比下降 2.1%。贸易顺差92 亿美元。
   巴西《经济价值报》3月15日消息,巴西农业部根据经济部外贸秘书处(Secex)的数据整理分析显示,2月,巴西农业出口额达到105亿美元,同比增长65.8%,创下2 月份的新纪录。农产品出口在巴西总出口中的份额再次增长,达到 45.9%,高于去年同期的38.7%。出口产品的平均价格上涨24%,出口量增加33.7%。进口13亿美元,同比下降 2.1%。贸易顺差92 亿美元。
 
  2月份农业出口额的强劲增长主要来自于大豆、新鲜牛肉、生咖啡、豆粕、新鲜鸡肉和小麦的出口量增加及价格上涨。大豆出货量为627 万吨,创同期新纪录,比上年同期高出 137%,出口额31 亿美元,增幅达到 203%。大豆均价每吨501美元,上涨 28%。中国继续成为巴西大豆主要进口国。 2月,中国采购量增加130%,达到 430万吨,占总量的69%。 出口额达到22 亿美元,同比增长186.6%。随着牛肉对华销售正常化,2月鲜牛肉出口额达到9.65亿美元,增长75.1%,出口量增长42%,平均出口价格上涨23.3%。鸡肉的海外销售额增长26%,达到 6.43亿美元,出口平均价格上涨18.8%,出口量增长6%。咖啡出口20.85 万吨,同比增长 9.1%,出口收入增长83.5%。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