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酸甜口感承包秋冬美味,明治优漾低糖杀菌型乳酸菌饮品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0
核心提示:明治优漾低糖杀菌型乳酸菌饮品”能给人美好的味蕾体验,入口柔和顺滑,酸甜平衡良好,风味独特,小小一口就能品出舌尖那一丝别致。全新的零脂肪低糖配方,完美保留美妙口感,吃饭时、工作时、口渴时、运动后随时随地都可臻享美味。
 
 

寒露过后,天气逐渐变得凉意十足,寒冷让我们对美食更加渴望,火锅、烤肉的诱人鲜香伴着蒸腾热气,给人以贴心贴胃的温柔与慰藉。大快朵颐的惬意时光还需饮品相伴,酸酸甜甜的“明治优漾低糖杀菌型乳酸菌饮品”是不少人的心头所爱,不仅能消除油腻,而且零脂添钙,是畅享美食时的绝佳搭档。

 

最近几年,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逐渐提高,除了追求味道和口感外,低糖也成为了选择饮品的必要选项。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做出贡献的明治,也与时俱进,将原先“明治优漾杀菌型乳酸菌饮品”升级为“明治优漾低糖杀菌型乳酸菌饮品”,既保留了原本出色的口感又兼顾健康,为消费者献上美味的冬日大礼!

 

“明治优漾低糖杀菌型乳酸菌饮品”能给人美好的味蕾体验,入口柔和顺滑,酸甜平衡良好,风味独特,小小一口就能品出舌尖那一丝别致。全新的零脂肪低糖配方,完美保留美妙口感,吃饭时、工作时、口渴时、运动后随时随地都可臻享美味。

 

除了配方升级,“明治优漾低糖杀菌型乳酸菌饮品”也同步进行了设计改良,沿用清爽干净浅蓝主基调色,看起来元气满满。标志性的白熊形象也从原本享受美味饮品的悠闲形态变身为“运动达人”,或跳绳、或举铁、或玩滑板、或转呼啦圈,活力轻盈又憨态可掬,让人忍不住想跟它一起运动起来!

 

 

900mL大容量的产品包装上,一大一小两只白熊亲密无间动感十足,特别适合家庭消费者享用,亲子时光之际一同开怀畅饮,助力家长与孩子的关系更加亲密。400mL小容量包装上则是一只单身熊,圆润可爱、充满活力的样子独得年轻消费者欢心,引领大家积极运动、追求健康生活。

“明治优漾低糖杀菌型乳酸菌饮品”已正式上市,大家可前往当地便利店、超市、百货商场中的精品超市等零售店或天猫、京东等网络超市选购。寒冷秋冬,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畅饮,让你的快乐加倍;工作疲惫时、运动结束口渴时,也都可犒赏自己一盒,享受轻盈顺滑的酸甜口感,时刻补充活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