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松茸只能应季吃?雍至冻干松茸打破季节壁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1
核心提示:雍至作为菌菇世家金大州旗下的高端松茸品牌,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松茸消费体验。除了对松茸产区、松茸品质、松茸新鲜度进行严格把控,雍至还对新鲜松茸进行大力研发,精深加工,不断丰富松茸产品类型,让人们一年四季都能品尝到高质量的“鲜”松茸,冻干松茸产品就是其中的一大代表。
   说起松茸,相信很多人脑海里都会立马闪现出它破土而出的模样。在香格里拉、在雅江,又或是在丹巴斯达纳、阿坝小金,一株株松茸应季而生,应时而采,再出现在千家万户的餐桌上。对于很多人来说,新鲜的松茸,吃的就是一个鲜。然而,新鲜松茸的采摘一般是在7-9月份,过了季节的松茸在口感上就会大打折扣。同时,由于松茸自身的特殊性,采摘后的新鲜松茸不容易保存。因此,在很多人的认知里,错过了松茸季,又得再等到下一年才能吃上了。其实不然,为了让大家能够更长时间的吃到松茸,雍至推出了冻干松茸,即使是在过季的时候,人们一样可以吃到美味的松茸。


 
  雍至作为菌菇世家金大州旗下的高端松茸品牌,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松茸消费体验。除了对松茸产区、松茸品质、松茸新鲜度进行严格把控,雍至还对新鲜松茸进行大力研发,精深加工,不断丰富松茸产品类型,让人们一年四季都能品尝到高质量的“鲜”松茸,冻干松茸产品就是其中的一大代表。雍至在“雅江松茸、斯达纳、阿坝、香格里拉”四大产区选取未开伞的新鲜松茸作为原材料,运用FD冻干技术,将松茸进行低温速冻后通过长时间脱水制成冻干松茸。由于加工后的冻干松茸去除了大量水分,所以它的质量非常轻。一般情况下,15斤新鲜松茸经过冻干处理,只能得到1斤冻干松茸。
 

 
  正所谓浓缩的都是精华,冻干松茸去除了水分,锁住了鲜度,还将松茸的营养成分更好地保留了下来。同时,冻干松茸具有很好的复水性,不需要泡发就可以直接用于煲汤、煮粥等,吃起来口感软嫩,鲜美多汁,深受人们的喜爱。而且相比于新鲜松茸,冻干松茸可以存放的时间更久,让吃松茸不再受到季节的限制,想吃的时候就能吃得上。
 

 
  据了解,雍至冻干松茸分为单层、双层礼盒套装两款,内置为小罐分装,使用方便。“高端送礼新选择”一直是雍至秉承的发展理念,精美的礼盒包装设计采用了蓝色与金色的经典搭配,无论是自用、赠礼,都尽显高端大气质感,目前这款产品在其京东官方店铺和雍至官方小程序均有售,让大家跨越松茸季,四季尽享舌尖美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