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锦州集中整治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8  来源: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8月26日,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集中整治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问题工作推进会。副局长杨强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8月26日,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集中整治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问题工作推进会。副局长杨强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食品抽检、产品质量监督、价格监管、广告监管、网络监测、舆情监测等领域工作任务。对集中整治行动相关标准进行了现场培训。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标准宣传贯彻力度;督促指导生产企业依法公开其执行的限制商品过度包装有关标准;对月饼生产等重点企业组织开展行政指导。强化专项监管执法,加强过度包装抽查检验,特别关注高价月饼以及酒楼、饭店定制或以文创等名义开发的高端礼品,从严查处过度包装、价格欺诈和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同时,全面倡导绿色消费,推动企业开发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包装设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