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大犟酒业·微醺计划,寻找100位大犟艺术家之旅,第四季正式起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2
核心提示:据了解,“寻找100位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是摄影艺术家、大理国际影会艺术总监及大犟酒业品牌创始人鲍利辉先生,在总结十年摄影节成功经验后发起的一项深入助力艺术家创作、开拓作品收藏市场的文创项目,是“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典藏计划”成功案例的升级版,拟由摄影艺术门类向多门类艺术拓展延伸,邀请招募大犟艺术家共赴艺术品鉴收藏之旅,分享大犟美酒与美好艺术生活。
   集结大犟艺术之美,共赴艺术文创之旅。2022年10月1日,由贵州茅台镇爱心酒业集团高端文化酱酒品牌——大犟发起的“寻找100位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第四季艺术家名单正式发布。


 
  第四季共公布了10位大犟艺术家,分别为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北京国际艺苑摄影基金会理事长张小苏;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理事、北京公益摄影协会执行主席王宁;独立策展人、专栏作者、乡建设计师释藤;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中国解剖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赵欣;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画院特聘画家、广东省女画家协会理事、清远日报书画院副院长刘宁;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实验传达研究生孙大淳;中国着名作曲家、音乐家、文化策划家、云南自然与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会长方兵;知名摄影师袁冬平;南艺术学院教授李季;中国摄影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委员朱运宽。他们将和大犟品牌签约独享自己的艺术作品推广鉴赏计划,其代表作品也将跟随大犟艺术家酱酒系列进入艺术品收藏市场。
 

 
  据了解,“寻找100位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是摄影艺术家、大理国际影会艺术总监及大犟酒业品牌创始人鲍利辉先生,在总结十年摄影节成功经验后发起的一项深入助力艺术家创作、开拓作品收藏市场的文创项目,是“中国摄影名家百人百幅作品典藏计划”成功案例的升级版,拟由摄影艺术门类向多门类艺术拓展延伸,邀请招募大犟艺术家共赴艺术品鉴收藏之旅,分享大犟美酒与美好艺术生活。
 

 
  大犟为艺术不懈追求创新。2022年1月1日,在鲍利辉先生的倡议下,贵州茅台镇爱心酒业集团高端文化酱酒品牌——大犟,携手秘境PHOTO,共同发布了“寻找100位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首发第一季10位大犟艺术家,在摄影界引起强烈的反响和广泛的关注;1月9日,“寻找100位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第二季10位大犟艺术家名单发布,再次在摄影界引起共鸣,并波及艺术界;6月29日,大犟生活艺术馆正式开馆,“寻找100位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发布第三季20位大犟艺术家名单,多门类大犟云集,艺术圈犟星璀璨。
 

 
  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大犟艺术家
 
  在第四季发布的同时,鲍利辉先生对大犟艺术家的寻找标准做了解释,他表示大犟艺术家一定是有个性的艺术家,即进行艺术作品创作并取得成就的创作大家,包括但不限于写作、绘画、摄影、表演、雕塑、音乐、书法及舞蹈等文学艺术领域。他们可能是生活艺术家,对生活追求品味,或在某个领域拥有独特见解、专业沉淀、美学审美及技能修为的生活家、企业家、社会活动家。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是“寻找100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的要义与追求。
 
  同时,鲍利辉先生也对“寻找100位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的推广规划做了相关解读。“寻找100位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是一轮(不限于)100次的大犟艺术家文创活动,每一位受邀艺术家签约独享自己的艺术作品推广鉴赏计划。计划决定集结100位大犟艺术家,集中100幅原创作品,结合酱酒文化二次创意包装,设计出版创意画集;100幅作品统一标准标识后进入艺术品收藏市场。而且大犟艺术家作品将分别在全国至少20个大犟微醺实验室所在城市巡展,并于2023年第十届大理国际影会上统一进行大犟艺术家专属联展。
 



 
  大犟艺术家在茅台镇爱心酒业集团酒厂采风
 
  除此之外,大犟艺术家们还会获得大犟品牌方的支持,不仅享受大犟品牌方终身VIP待遇,其作品也将进入SIPA NFT数字藏品平台。大犟艺术家还会受邀参与由大犟品牌方每年不定期举办的大犟艺术之夜及大犟艺术之旅活动,其签约授权作品与大犟品牌方联合开发文创周边产品,全国销售,终身受益。最后,大犟艺术家还可以自愿选择与大犟品牌方签约打造——大犟艺术家联名款酱香型白酒珍藏套装,在全国各地大犟微醺实验室统一发售,共创共赢,并授予其爱心酒业集团终身艺术顾问。
 

 
  “寻找100位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致力于聚合各界知名艺术家,以及对品质生活有独到见解和追求的高端人士,共同打造优质艺术作品有效展示平台,分享优质酱酒文化生态圈,旨在让每一位大犟艺术家的优秀作品都有精准展示的平台,潜在收购收藏的机会。“寻找100位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坚持让每一次大犟酒业的品鉴活动都是一次对大犟艺术家作品的品鉴活动,都是对大犟艺术家作品的展示与推广,最终形成100位大犟艺术家、100幅大犟艺术作品、100支大犟酱香酒的大集结、大展示、大推广,拥抱艺术创作,拥抱艺术收藏,拥抱艺术收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