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警惕!哥伦比亚出现含大麻成分口香糖,外观仿冒正规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近日,哥伦比亚卫生部门收到了多起食用假冒口香糖出现不良反应的投诉。针对此问题,哥伦比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Invima)提醒消费者,该假冒口香糖中含有大麻成分,应注意识别并避免食用。
   近日,哥伦比亚卫生部门收到了多起食用假冒口香糖出现不良反应的投诉。针对此问题,哥伦比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Invima)提醒消费者,该假冒口香糖中含有大麻成分,应注意识别并避免食用。
 
  哥伦比亚《观察家报》报道,8月31日,口香糖品牌“Aldor”公司发表声明,要求Invima介入干预其被大麻口香糖仿冒一事。随后,Invima发布了关于口香糖产品“Trrlli Big Bold Bears”存在的风险。据Invima称,该产品的销售未经授权,外观仿冒另一知名合法口香糖品牌,且其中含有大麻成分。
 
  Invima提醒消费者,含有大麻成分的产品必须获得相关许可,因此消费者应避免食用这种产品,不要被欺骗。此外,Invima还建议各地方政府对可能销售该产品的场所开展检查、监督和控制活动,以搜寻该口香糖,并采取必要的卫生措施。
 
  而被仿冒的合法口香糖的生产公司则表示,他们已经对该仿冒产品提起了刑事诉讼,以便当局能够追根溯源,并起诉责任人。此外,已有家长们举报称,儿童在食用假冒口香糖后出现中毒现象,对此,该公司申明,“我们强烈反对这种可能影响儿童健康和福祉的行为”。
 
  社会计划“?chele Cabeza”组织也发表声明警告称,这种含有大麻的仿冒产品对于儿童和成人都可能造成风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