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欧洋水产(Ocean Treasure)计划明年IPO,贸易额将突破8,00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法资冷冻食品综合服务欧洋水产公司(Ocean Treasure)计划明年首次公开募股(IPO),预计今年的贸易额将突破8,000万美元。
   法资冷冻食品综合服务欧洋水产公司(Ocean Treasure)计划明年首次公开募股(IPO),预计今年的贸易额将突破8,000万美元。
 
  上海渔博会期间,欧洋水产执行董事兼联合创始人张书乐(Alex Zhang)告诉UCN:“我们公司将在明年IPO,目前有两个选择,在新加坡或者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我们已经有了投资人,他们看中我们这些年积累的知识、经验、客户等资源。”
 
  欧洋水产由法籍总裁Oliver Nikolovski先生和张书乐联合成立,总部位于江苏南通市,在上海拥有分公司,在越南、印度、印尼、和欧美国家设有海外业务,年交易量约40,000吨。
 
  欧洋水产主要产品包括各类巴沙鱼、虾产品、头足类,以及其他野生和养殖鱼类。
 
  据介绍,公司致力于通过全面的市场信息,专业的产品及法律知识,有竞争力的价格,全面的质量监控,可靠的跟单,优越的通关能力,以及准确多语言沟通来满足全球业务需求。
 
  “去年,我们的贸易商超过6,000万美元,今年预计达到8,000万美元。我们与客户有着深度的合作关系,我们提供一站式进出口贸易服务。”张书乐说。
 
  “2008年,我与Nikolovski一起创业,之前我做过BRC(英国零售商协会)认证方面的工作,我们公司拿到了BRC认证最高评级A级,在B2B业务领域,我们对价格动态、市场数据方面拥有第一手资料。”
 
  “水产品行业具有很多特殊,以南美白虾为例,在检查从养殖、加工、包装、运输的全过程是否合规,我们要做很多工作,出货时我们还要进行监督,再清关,最后交付给客户。”张书乐说。
 
  “我们的客户是行业内的大型企业,包括分销商、加工商和零售商等等。我们对接很多国家的市场,比如在越南,我们做巴沙鱼、虾类、金枪鱼的贸易,交易量超过10,000吨。我们会为客户提供详尽的报告,客户就不需要花费额外的人力物力财力,他们就可以专注于做专业的事,这样一来,在价值链上就体现出我们的专业价值。”
 
  “我们不只做贸易,也在做金融服务,我们拥有自己的自己来源。客户可以拿到货了再付款,我们的业务做得越深入,行业就越需要我们。”张书乐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