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食品安全连着你我他!连云港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抽检进社区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连云港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了积极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0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海州区市场监管局,在海州区郁洲街道河滨社区中央华府小区,开展食品安全抽检进社区、“你点我检”“你送我检”免费为民检测服务活动。
  为了积极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0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海州区市场监管局,在海州区郁洲街道河滨社区中央华府小区,开展食品安全抽检进社区、“你点我检”“你送我检”免费为民检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拿出自家储备或购买的食用农产品参加免费快检,检测结果立等可出。现场检测样品包含青菜、番茄、土豆、苹果、梨、葡萄等食用农产品,检测项目主要为重金属、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二氧化硫等重点指标。现场共快检各类食品36批次,快检结果全部合格。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8人次,并向热心市民发放了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意见征集表和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的群众一致认为这项活动接地气、顺民意、暖民心,纷纷为市场监管部门点赞。
 
  近年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聚焦民生、创新形式、打造特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拓宽了市场监管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渠道,通过回应社会公众关切、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风险、宣传食品安全知识,鼓励群众踊跃参与,提升了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进一步营造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食品安全协调处(食品安全抽检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