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湖北中学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续:系食用校内超市不洁糕点 已立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6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4月3日,湖北恩施鹤峰县一中发生部分学生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已致65人住院治疗。鹤峰县政府发布通报称,现已查明原因,系食用由一糕点店制作送往校内超市的不洁糕点致急性肠胃炎,相关部门已查封了涉事企业并立案调查。
      4月3日,湖北恩施鹤峰县一中发生部分学生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已致65人住院治疗。鹤峰县政府发布通报称,现已查明原因,系食用由一糕点店制作送往校内超市的不洁糕点致急性肠胃炎,相关部门已查封了涉事企业并立案调查。
 
  此前,新京报报道称,4月3日,鹤峰县一中部分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疑似与食用不洁食物有关,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截至目前,累计住院治疗65人。
 
  4日晚间,鹤峰县政府通报称,此次鹤峰一中出现部分学生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已查明原因,系食用沙门氏菌感染的不洁糕点所致急性肠胃炎,不洁糕点由鹤峰县澳美西饼店制作配送到县一中超市,相关部门查封了涉事企业并立案调查。
 
  同时,省州县医疗专家组有针对性的制定了诊疗方案,对患者逐一诊治,治疗效果明显。

      相关报道:湖北鹤峰部分学生呕吐腹泻:疑因食用不洁食物,已65人住院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