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抚州市东乡区张记卤菜店经营不合格花生米被行政处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7月9日,抚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期 总第2期)》,抚州市东乡区张记卤菜店经营不合格花生米被行政处罚。
      7月9日,抚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期 总第2期)》,抚州市东乡区张记卤菜店经营不合格花生米被行政处罚。
 
  据通告,由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抽检的,抚州市东乡区张记卤菜店经营的“花生米”(加工日期:2018-04-12;规格型号 :散装),经检验,黄曲霉毒素B1项目检出值为34μg/kg,标准指标为≤20μg/kg,黄曲霉毒素B1项目不符合GB2761-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通告指出,抚州市东乡区张记卤菜店经营不合格花生米的行为,违反了《江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食杂店小摊贩管理条例》第十条第一款的规定。经核查,抚州市东乡区张记卤菜店加工自制不合格花生米10包,250g/包,已全部销售完毕。依据《江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食杂店小摊贩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抚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给予了行政处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