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新加坡进口商自愿召回可能受沙门氏菌污染的蛋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8日,新加坡农粮局(AVA)发布消息称,新加坡一进口商自愿召回可能受沙门氏菌污染的蛋糕。
    2018年11月8日,新加坡农粮局(AVA)发布消息称,新加坡一进口商自愿召回可能受沙门氏菌污染的蛋糕。
 
  近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了一则召回通报,特定批次的Duncan Hines牌蛋糕粉可能被沙门氏菌污染。经新加坡农粮局确认,其中一款受影响产品曾进口到新加坡。产品信息如下:名称为Duncan Hines Signature Confetti Cake(15.25盎司),保质期为2019年3月13日,原产国为美国。


 
  作为预防措施,进口商已经自愿召回了受影响的产品,目前召回行动已完成。
 
  新加坡农粮局建议,已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食用该产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