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未经授权生产销售保健品 加拿大一制造商停产并召回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7
核心提示:据加拿大食卫生部消息,2019年8月26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召回通告称,制造商Scoop & Save Natural Health Foods (Winnipeg, MB)正在召回所有4种胶体金属产品。加拿大卫生部尚未对这些产品的安全性、质量或功效进行评估,因此这些产品可能对健康构成严重风险。
    据加拿大食卫生部消息,2019年8月26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召回通告称,制造商Scoop & Save Natural Health Foods (Winnipeg, MB)正在召回所有4种胶体金属产品。加拿大卫生部尚未对这些产品的安全性、质量或功效进行评估,因此这些产品可能对健康构成严重风险。
 
   
 
  据通告,这些产品在Scoop & Save Natural Health Foods和Gramma Carol's Gourmet Bulk以及各种其他零售商处出售。Scoop & Save Natural Health Foods一直在网上为其产品做广告,称其产品可以治疗酒精成瘾、尼古丁成瘾、癌症和多发性硬化症。加拿大卫生部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胶体金属可以用来治疗这些疾病。此外,胶体银和胶体金这两种产品在网上被推广用于儿童。儿童比成人更有可能因使用这些产品而面临严重的健康风险。
 
  目前该制造商已停止产品广告宣传和产品制造。加拿大卫生部提醒消费者,停止食用这些产品,阅读产品标签,确保所食用产品为加拿大卫生部已授权销售的健康产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