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印度发布对食品安全法第32条内容的澄清说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2年3月7日,印度食品标准局(FSSAI)发布F.No.RCD-02001/14/2021-Regulatory-FSSAI-Part(1)号通知,对2006年的《食品安全法》(FSS法案)第32条的内容进行澄清说明。
  2022年3月7日,印度食品标准局(FSSAI)发布F.No.RCD-02001/14/2021-Regulatory-FSSAI-Part(1)号通知,对2006年的《食品安全法》(FSS法案)第32条的内容进行澄清说明。说明内容为:当产品标签或广告不符合规定,但产品的成分未受到质疑时,对食品样品的抽样和分析是非强制性的。企业可以在合理时间内,对产品的标签和广告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整改,否则企业将被按《食品安全法》和相关条例采取进一步执法措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