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沈丹阳:新西兰奶粉价格降一半 韩国化妆品价格也将大幅下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9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核心提示:谈及时下的海外购物火爆现象,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沈丹阳9日做客中国政府网时表示,中国跟新西兰签订自贸协定以后,新西兰奶粉价格降到一半还不止。很多人到韩国买化妆品,中韩自贸协定就要正式签署,一旦正式实施后,这些产品价格也会大幅度下降。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9日讯,谈及时下的海外购物火爆现象,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沈丹阳9日做客中国政府网时表示,中国跟新西兰签订自贸协定以后,新西兰奶粉价格降到一半还不止。很多人到韩国买化妆品,中韩自贸协定就要正式签署,一旦正式实施后,这些产品价格也会大幅度下降。

    沈丹阳说,国内商品贵有成本的因素,其一是国内流通成本比较高。第二就是关税,中国有关税、增值税、消费税,还有一些进口环节的费用和流通环节的费用。下一步中国就要重点解决问题,我们跟韩国、澳大利亚都签了自贸协定,自贸协定以后大家互惠互利,我们的产品出口到韩国、澳大利亚,80%的产品给零关税,他们的产品进来我们也会给零关税。不过要分步骤实施,可能明年就会给零关税,有一些产品还可能要等若干年之后。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