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Arla食品公司在全球乳品交易平台扩大乳品供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9  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核心提示:从3月17日起,Arla食品公司将向已在全球乳品交易平台注册的投标人提供源于瑞典的乳酪粉,以及源于德国和瑞典的中温脱脂奶粉。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3月9日消息:从3月17日起,Arla食品公司将向已在全球乳品交易平台注册的投标人提供源于瑞典的乳酪粉,以及源于德国和瑞典的中温脱脂奶粉。

    全球乳品贸易平台发表声明提到,“Arla食品公司很高兴宣布了这一决定,连同其现在提供的欧盟原产地的产品,Arla将向买家提供更广泛的来自特定国家的乳酪粉和中温脱脂粉产品。”声明还提到,“即使投标人与产品的原产地没关系,但是他们仍然可以竞拍欧盟原产地的乳酪粉和中温脱脂奶粉。

    Arla食品公司是由来自瑞典,丹麦,英国,德国,比利时,卢森堡和荷兰的13,500名奶农共同拥有的。该公司现在在恒天然旗下的全球乳品贸易平台上出售以欧盟和特定国家为原产地产出的乳酪粉和中温脱脂奶粉。

    Arla食品原料公司在2014年4月已开始销售源于丹麦和英国的中温脱脂奶粉,以及源于瑞典和德国的低温脱脂奶粉。该公司在2015年1月发表声明说,它们将在全球乳品贸易交易平台上加入其总公司Arla食品公司,并计划从2015年4月份开始在全球乳品贸易平台上提供乳糖产品的交易。

    全球乳品贸易平台上卖家名单正在持续增加,包括:印度Amul乳品公司,Arla食品公司,Arla食品原料公司,美国乳业公司(DairyAmerica),欧洲乳清公司红鸟(Euroserum),恒天然,美国蓝多湖乳品公司(Land O'Lakes), 澳洲迈高乳业(Murray Goulburn)和德国乳品公司Molkerei Ammerland。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