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湖北首例H7N9病例出现后 市场禽类价格未受影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30  来源:荆楚网
核心提示:4月29日,记者从湖北省物价局了解到,湖北省确认首例H7N9病例后,全省禽类价格基本稳定,市场平稳,未出现异常情况。

    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梓晔)4月29日,记者从湖北省物价局了解到,湖北省确认首例H7N9病例后,全省禽类价格基本稳定,市场平稳,未出现异常情况。

    4月26日,湖北省卫计委官方网站公布,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湖北省确认首例H7N9病例。该患者为湖北罗田县城关集贸市场一名50岁男子,从事活禽交易和宰杀活动。经调查证实,患者发病原因与接触外省输入的、携带H7N9病毒活鸡相关。事发地罗田县已按要求启动应急措施,关闭了活禽交易市场,对该批存栏活鸡全部进行了扑杀和无害化处理,对从业人员开展了健康监护。医疗卫生机构全面开展发热和不明原因肺炎病例监测,做好了应急救治准备,确保疫情可防可控。

    湖北省物价局表示,黄冈市物价局已向全市各县市区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发出通知,要求加强对禽类市场价格的监测,密切注意市场动向,发现价格异动,第一时间到达市场并向当地政府和上级物价部门报告。目前,全省市场保持平稳,禽类价格基本稳定,未出现异常情况。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