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嘉士伯宣布裁员2000人以降低成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2  来源:新浪网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1日下午 彭博报道,嘉士伯计划裁员2000人,占员工总数15%。这一全球第四大啤酒生产商正在寻求降低成本,因俄罗斯啤酒市场疲软,该公司季度利润出现下滑。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下午 彭博报道,嘉士伯计划裁员2000人,占员工总数15%。这一全球第四大啤酒生产商正在寻求降低成本,因俄罗斯啤酒市场疲软,该公司季度利润出现下滑。

    此次裁员将让嘉士伯在2018年前将每年成本降低20亿丹麦克朗(2.88亿美元)。嘉士伯还下调了全年业绩预期。该股在哥本哈根市场上涨6.1%。

    瑞银(19.48, 0.08, 0.41%)分析师Carl Walton表示,“投资者更看重的是该公司的裁员计划。”

    嘉士伯六月上任的首席执行官Cees 't Hart表示,“我们承认,过去几年公司业绩表现并不让人满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让嘉士伯集团为未来做出准备。”

    嘉士伯公告称,大约有1300名员工已经收到解雇通知,该公司在2015至2017年间将计入100亿丹麦克朗的资产减损与重组支出。      (明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