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茶淀牌”葡萄获 中国绿博会金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2  来源:渤海早报
核心提示:为期4天的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日前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滨海新区展团推介的“茶淀牌”玫瑰香葡萄广受好评,被组委会评为“金奖”。自1994年获得国家级金奖之后,茶淀葡萄一直坚持标准化生产,21年来其品质始终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成为本市名副其实的名牌产品。
    为期4天的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日前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滨海新区展团推介的“茶淀牌”玫瑰香葡萄广受好评,被组委会评为“金奖”。自1994年获得国家级金奖之后,茶淀葡萄一直坚持标准化生产,21年来其品质始终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成为本市名副其实的名牌产品。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是全国专业性最强的农业贸易盛会,参展商品包括粮、油、果、蔬、畜禽、水产及加工制品,是国际性贸易、信息、资金、人才、资源平台。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态、绿色生产、绿色消费”为主题,展会总面积约28000平方米,全国共35个展团参展,914个展位,创历届规模之最。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