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英国:泰亭哲首建葡萄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3  来源:华夏酒报
核心提示:着名香槟品牌泰亭哲 (Taittinger)已经在英国肯特郡(Kent)购置土地,用于建立其在英国的首个葡萄园,酿制高端起泡酒。
    着名香槟品牌泰亭哲 (Taittinger)已经在英国肯特郡(Kent)购置土地,用于建立其在英国的首个葡萄园,酿制高端起泡酒。
 
    泰亭哲将持有新公司55%的股份,其余股份归英国代理商Hatch Mansfield及几位私人投资者所有。
 
    泰亭哲此次共收购了69公顷土地。其中,40公顷面南的葡萄园被确认为具有生产高品质霞多丽(Chardonnay)、黑比诺(Pinot Noir)和莫尼耶比诺(Pinot Meunier)的理想风土条件。随后,将投入数百万英镑,最终可实现年产30万瓶高端起泡酒的目标。
 
    计划首批年份葡萄将于2020年收获,其首瓶起泡酒将于次年装瓶。葡萄酒大师Stephen Skelton将担任新酒庄的顾问。
 
    泰亭哲香槟掌门人Pierre-Emmanuel Taittinger称:“与我们的英国合作伙伴一起运作一项特别的项目是我们多年的梦想。英国是泰亭哲香槟的最大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英国的酒迷们带来优质的本土起泡酒,以回报他们对泰亭哲香槟的厚爱。”
 
    酒庄将被命名为 “Domaine Evremond”,用以纪念17世纪的作家、文学批评家Charles de Saint-Evremond。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