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魅族手机要与葡萄酒一起卖 以音乐的名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3  来源:新浪
核心提示:22日,魅族举办了一场名叫“Connect to MEIZU·Musician”的发布会,宣布与“音乐人葡萄酒计划”进行跨界合作,将音乐、手机与葡萄酒联系在了一起。
    魅族举办了一场名叫“Connect to MEIZU·Musician”的发布会。宣布与“音乐人葡萄酒计划”进行跨界合作,将音乐、科技与葡萄酒联系在了一起。
 
    做MP3起家的魅族公司今天又一次将自己自己与音乐联系再了一起。
 
    22日,魅族举办了一场名叫“Connect to MEIZU·Musician”的发布会,宣布与“音乐人葡萄酒计划”进行跨界合作,将音乐、手机与葡萄酒联系在了一起。
 
    跨界缘由
 
    音乐人葡萄酒计划(MWP)本身就是跨界合作,这个活动的主办方介绍自己说:音乐和葡萄酒都是文化艺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存在许多主观感受上的共鸣。所以他们与华语地区众多著名音乐人达成合作关系,进行跨界营销。“让更多热爱生活的消费者通过欣赏音乐、热衷旅行的方式进入葡萄酒的世界。”
 
    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魅族能与音乐人葡萄酒计划一起玩了。这家公司从做MP3开始,有个重要的标签一直是“音乐”,用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的话说“我们是12年的音乐品牌 ”。
 
    “音乐是气氛,不是数学。”,显然,这种感性而非精密计算的理念更容易被广大用户接受。
 
    魅族与音乐人葡萄酒计划一同为合作的三个艺人张震岳、蔡健雅和MC HotDog推出套装:音乐人梁翘柏调音特别版的PRO5手机、HD50头戴式耳机,以及三人的代表葡萄酒。
 
    跨界要怎么玩
 
    魅族这一年开了六场发布会,在昨天宣布2015年手机销量突破2000万部,增长了350%,这是了不起的成绩,但也正是因此,明年要保持并增长将是个艰巨任务。
 
    小米开创了手机发烧学,随后用性价比让更多人所熟知,但最终会发现,要做大需要的不是小众的发烧友,而是让10%的发烧友带领那90%不发烧的用户买单。
 
    目前的魅族已不再是两三年前那个珠海小厂,也从未对销量有如此渴求。发更多产品,发更好的产品,用更好的营销方式将手机卖出去,说起来简单,真做到的并不多,何况在同质化如此严重的时候。
 
    据说以后魅蓝metal也会加入葡萄酒计划,做成更低价格的套装。但这是后话了,魅族的目的并不是为了买多少葡萄酒套装,因为据说首批单个音乐人套装只有600套,营销目的远大于实际销售行为。
 
    品酒这件事,看起来比耳机更玄学,但显然,以酒加持手机,要比跑分或换个壳高雅的多,尤其是再加上音乐的名义。
 
    “魅族要做的不是让你知道,而是让你相信”,李楠解释魅族的营销行为,“在现场听到张震岳歌声的时候,至少你会有一点相信” ,这是提升品牌格调的第一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