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名贵葡萄酒交易市场回归稳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3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核心提示: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回顾了过去12个月的行情,发现今年名贵葡萄酒交易市场的跌势已经趋于稳定,波尔多葡萄酒的份额继续被意大利和勃艮第蚕食。
 
    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回顾了过去12个月的行情,发现今年名贵葡萄酒交易市场的跌势已经趋于稳定,波尔多葡萄酒的份额继续被意大利和勃艮第蚕食。
 
    在Liv-ex的交易平台,波尔多的市场份额已经跌至75%以下,回到2004水平,而勃艮第、意大利、加州的份额在增长。总体葡萄酒交易市场连续下跌四年,如今趋于稳定。
 
    仅在几年前,波尔多葡萄酒的市场份额达到近90%,近期的下跌体现了买家由于新近年份波尔多的价格而持观望态度。
 
    2015年,买家对其他产区的葡萄酒兴趣渐增,尤其是勃艮第、意大利、加州的着名酒庄。
 
    但总体市场的跌势已经止步,反映价格的Liv-ex波尔多指数年初至今也增长了1.3%。Liv-ex的分析师对2016年持谨慎乐观态度,特别是波尔多葡萄酒。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