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波士顿啤酒公司换新首席财政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3  来源:酒一搜
核心提示:波士顿啤酒公司(Boston Beer Company )任命Kraft前任财务总监Frank Smalla为公司新首席财务官(CFO)。
    波士顿啤酒公司(Boston Beer Company )任命Kraft前任财务总监Frank Smalla为公司新首席财务官(CFO)。
 
    波士顿啤酒公司的Bill Ulrich将于明年年初卸任。Smalla从2012年开始在Kraft公司任职,现在将离职接任Bill Ulrich的职位,正式接任时间为明年的1月4号。
 
    波士顿啤酒公司的董事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Roper表示:“Frank管理一家知名食品和饮料公司的业务部门繁杂的财政经验,能很好的补充和完善公司领导团队。这非常重要,因为公司业务正在不断扩大和复杂化。”
 
    “我一直以来都很佩服波士顿啤酒公司,尤其是它的创新力以及致力于酿造如Samuel Adams的优质啤酒的能力,” Smalla说道。“非常高兴自己能成为团队的一员,共同致力于公司策略的设计和实施,以保证其当前和未来公司业务的不断增长。”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