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泰亭哲香槟投资英国起泡酒行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3  来源:酒斛网
核心提示:日前,泰亭哲香槟发表声明称,泰亭哲香槟成功收购位于英国南部肯特郡的69公顷(约170.5英亩)农田,其中40公顷将在未来八个月内用于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莫耶尼皮诺(Pinot Meunier)。泰哲亭香槟成为首家在英国投资的香槟酒厂。
    日前,泰亭哲香槟发表声明称,泰亭哲香槟成功收购位于英国南部肯特郡的69公顷(约170.5英亩)农田,其中40公顷将在未来八个月内用于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莫耶尼皮诺(Pinot Meunier)。泰哲亭香槟成为首家在英国投资的香槟酒厂。
 
    泰哲亭香槟总裁Pierre-Emmanuel Taittinger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London's Westminster Abbey)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收购目标是生产25000箱优质英国起泡酒。
 
    据悉,新葡萄园将命名为Domaine Evremond,沿用17世纪法国作家、外交家及亲英派人士Charles de Saint-Evremond的名字,其死后被埋葬于修道院的诗人角(Poet's Corner),位于英国国会大厦对面。泰哲亭香槟指出,“Evremond是一位伟大的外交家,同时是一位出色的美食家和享乐主义者,是最受英国人爱戴的法国人。他是查理二世的朋友,专业香槟鉴赏家。他的一生致力于搭建法英两国的友好桥梁。”
 
    据了解,为寻找最合适的英国葡萄园,泰哲亭团队和英国葡萄酒专家Stephen Skelton MW为整整花费了两年的时间。他们曾经还考察了苏塞克斯(Sussex)和汉普郡(Hampshire),后来经过详尽分析最终选定位于肯特郡的葡萄园。这块葡萄园是种植香槟葡萄的最佳区域,附近有其它的英国名庄,比如Chapel Down, Biddenden, Hush Heath 和 Gusbourne。
 
    泰哲亭香槟选择开拓英国葡萄园主要看中英国地价比香槟产区的地价便宜很多。肯特葡萄园的每公顷地价大约在€35,000-50,000,然而香槟产区却需要一百至两百万欧元之间。据悉,泰哲亭香槟计划于2017年五月份开始种植葡萄,将在2020s早期开始酿制第一批酒。
 
    (文章来自:wine searcher;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5/12/taittinger-uncorks-a-vineyard-in-england)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