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摩根士丹利预计2015/16年度全球食糖短缺349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3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小幅下调全球食糖短缺预估,与最近多数机构上调预估的趋势相悖。
    据路透社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小幅下调全球食糖短缺预估,与最近多数机构上调预估的趋势相悖。
 
    在周一的报告中,该机构预计2015/16年度食糖短缺量349万吨,低于此前预估370万吨。
 
    此次下调虽然幅度较小,但是与最近几周多数机构上调预估的趋势相悖。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其对全球食糖短缺量增加持怀疑态度。
 
    因预期糖供应趋紧,最近几个月糖价上涨,结束了多年的供应过剩格局。
 
    该机构看多中期糖价,预计原糖价格14.50美分/磅。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