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味千中国:年内将开设超10家外卖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31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味千中国将于年内在北京和上海等地开设10多家外卖专卖店,专门提供外卖餐品。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慧 郭白玉)味千中国将于年内在北京和上海等地开设10多家外卖专卖店,专门提供外卖餐品。据了解,味千外卖专卖店将布局在距离中心厨房2.5个小时车程的区域,门店面积也较目前的堂食门店面积小,占地面积约为20-25平方米。事实上味千中国早在此前公布的财报中透露,看好外卖的发展前景,将在上海、北京等地开设专门提供外卖餐品的门店。据悉,味千中国目前有400家门店接入外卖服务,今年还将进一步扩大接入外卖服务的门店,且味千中国还在年报中透露,入股了百度外卖。
 
    前不久,味千中国公布2015年财报,2015年公司实现31.29亿港元的营业额,同比下降5.8%,实现净利润2.27亿港元,同比下降17.7%。业内人士称,主因还是在于零售业受电商冲击及同业竞争加剧。尽管味千加码的外卖业务可能成为新的增长点,但目前外卖业务基数较低,且味千品牌老龄化使其在目前餐饮业激烈的竞争中难有优势地位,因为仅仅依靠外卖业务,未来面临的竞争挑战仍然很大。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