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虫草第一股”青海春天或面临巨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31  来源:南方日报
核心提示:冬虫夏草含着吃或将成为历史。“虫草第一股”青海春天3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收到国家食药监总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告知该公司控股子公司冬虫夏草产品作为综合开发利用优势资源的试点产品以及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工作均已停止,应立即停止相关产品生产经营。
    南方日报讯 (记者/严慧芳)冬虫夏草含着吃或将成为历史。“虫草第一股”青海春天3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收到国家食药监总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告知该公司控股子公司冬虫夏草产品作为综合开发利用优势资源的试点产品以及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工作均已停止,应立即停止相关产品生产经营。这也意味着市场上“天价”的冬虫夏草纯粉片失去合法的身份地位。不过,青海春天回应称,目前市场上的极草不需要下架或召回。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