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乐视网酒网欲改变红酒业弊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9  来源:京华网
核心提示:记者28日获悉,从今天开始,网酒网将拿出1亿元补贴消费者。网酒网将开启葡萄酒的“负利时代”,拿出1亿元直接补贴消费者,3月29日-3月31日开展“充多少返多少,最高返现1000元”活动。
    记者28日获悉,从今天开始,网酒网将拿出1亿元补贴消费者。
 
    对于一家IT互联网公司做酒,而且还是葡萄酒,外界一直有很多疑问,对此,乐视控股副董事长、网酒网CEO李锐表示,“其实很简单,乐视作为一个不断打破边界的生态企业,一直在进行生活消费类产品的布局,而葡萄酒代表高品质生活,是最佳切入点。”
 
    作为乐视控股董事长贾跃亭的大学同窗及好友,李锐是乐视生活类电商平台的搭建者,他几年前在北京某繁华商圈就餐发现,一瓶进价大概100元的智利葡萄酒,饭店里卖到了1380元,“这种极其暴利的行径,行业参差的价格乱象,只会让我们离消费者越来越远”。
 
    网酒网在今年年初完成2亿的A轮融资后,李锐就表示,会把“乐视生态模式”复制到酒行业中,彻底改变酒行业的弊端。
 
    首先,网酒网会依托乐视网的内容提升用户粘性。譬如去年与花儿影视、黄小厨联合打造《芈月传》定制芈酒,3个月就卖出10万套,“接下来网酒网还将与乐视体育、乐视自制、花儿影视、乐视影业等影视公司进行合作”。此外,“乐视美酒”频道也正式上线,主要覆盖乐视付费会员。网酒网还将与易到用车合作,将1小时59分极速配送的酒易到扩展到全国。
 
    李锐还宣布,网酒网将开启葡萄酒的“负利时代”,拿出1亿元直接补贴消费者,3月29日-3月31日开展“充多少返多少,最高返现1000元”活动。
 
    李锐透露,公司新一轮的融资计划正在计划中,B轮融资计划将会是A轮金额的两到三倍,不出意外,网酒网将在今年4-5月挂牌新三板。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