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哆啦A梦”无醇葡萄起泡火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9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3月22日,《哆啦A梦无醇葡萄起泡市场穿透力及社群经济分享大会》及客户联谊欢聚晚宴如期举办,精彩打造了一场关于“大IP(哆啦A梦)+互联网(营销新思维)的饕餮盛宴。
    3月22日,《哆啦A梦无醇葡萄起泡市场穿透力及社群经济分享大会》及客户联谊欢聚晚宴如期举办,精彩打造了一场关于“大IP(哆啦A梦)+互联网(营销新思维)的饕餮盛宴。
 
    据介绍,无醇葡萄起泡不同于普通葡萄汁,同样是按照葡萄酒的生产工艺酿造出来,经发酵、窖藏、陈酿、去杂等特殊工艺脱醇加工而成,无醇葡萄酒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内含的8种氨基酸,白藜芦醇是红葡萄酒的2倍,白葡萄酒的10倍。不擅饮酒的朋友,都可以选择哆啦A梦无醇葡萄起泡。
 
    现场人气爆满,扫码加群,红包互动非常火热。在”哆啦A梦“无醇葡萄起泡分享大会环节,”哆啦A梦“无醇葡萄起泡中国事业部,特邀请了”哆啦A梦“无醇葡萄起泡商业模式顶级设计执委,著名营销专家何一山老师分享《互联网时代下的新机遇》,未来付CEO胡笃胜先生分享《社群经济》,”哆啦A梦“无醇葡萄起泡中国事业部CEO贺俊贤先生分享《产品极致创造市场穿透力》及《酒业财经》主编欧阳谨先生分享《无醇葡萄起泡是下一个酒业爆款》。四位酒业市场营销大咖精彩的演讲也成了此次欢乐晚宴的重要环节,也瞬间将此次欢乐晚宴推向最火爆的潮点。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