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易果生鲜完成业内最大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9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高门槛垂直电商领域生鲜电商再曝融资消息。易果生鲜昨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和KKR投资。易果生鲜表示,本次融资是国内生鲜电商行业迄今最大的一笔融资,但是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融资额。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运)高门槛垂直电商领域生鲜电商再曝融资消息。易果生鲜昨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和KKR投资。易果生鲜表示,本次融资是国内生鲜电商行业迄今最大的一笔融资,但是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融资额。
 
    易果生鲜联合创始人、联席董事长金光磊表示,本轮融资将有力推动易果生鲜扩展和增强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通过一体化品控、体系化运作和区域化运营,提供更多品质服务。据了解,今年易果生鲜将继续拓展地域,扩大规模,通过与各细分领域里最好的公司进行合作来丰富产品和服务,加大对旗下生鲜冷链平台“安鲜达”的投入。
 
    值得一提的是,易果生鲜也是阿里巴巴在生鲜电商领域的一大布局。2013年易果获得了来自阿里的第一笔千万美元融资,并成为其在生鲜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次年,易果又得到阿里及云峰资本联合投资的B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易果生鲜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第一家生鲜电商企业,运营高端生鲜网购平台易果网及天猫超市“每日鲜”,主要提供来自全球各特色产区的全品类精选生鲜食材和一站式冷链质检、组单及配送服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