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和静县地产葡萄酒喜获第七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9  来源:新疆新闻网
核心提示:27日,笔者从新疆和静县工业园区获悉,本月23日,第七届(2016)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正式揭晓,和静县工业园区企业新疆卡瑞尔庄园酒业有限公司出产的卡瑞尔干红葡萄酒(赤霞珠)在参赛的来自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干红葡萄酒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干红葡萄酒(赤霞珠)组金奖,名列前三甲。
    27日,笔者从新疆和静县工业园区获悉,本月23日,第七届(2016)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正式揭晓,和静县工业园区企业新疆卡瑞尔庄园酒业有限公司出产的卡瑞尔干红葡萄酒(赤霞珠)在参赛的来自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干红葡萄酒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干红葡萄酒(赤霞珠)组金奖,名列前三甲。
 
    据悉,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是我国首个国际性葡萄酒赛事,由国际葡萄与葡萄组织(OIV)亚洲葡萄与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等共同主办。此次大赛参赛涉32个国家,297家葡萄酒厂家,500余个葡萄酒单品参赛,届赛事经过来自世界各地10位知名评酒家的盲品,最终评选出干白葡萄酒、半干白葡萄酒、干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等等共115个金、银奖项。
 
    据了解,此次获得金奖的新疆卡瑞尔庄园酒业有限公司位于新疆和静工业园区,是一个集葡萄加工、酿造、传播葡萄酒文化于一体的生态公园。酒庄酿酒工艺采用法国葡萄酒庄园模式,在外籍葡萄酒酿造专家指导下,结合本地气候条件,选用传统陶罐发酵,酿造纯正原汁原味的高品质葡萄酒。
 
    和静县林业局高级工程师陈峰说:“从地理维度和气候条件来看,焉耆盆地包括我们和静县地处国内甚至国际上生产酿酒葡萄的优质产区,是种植酿酒葡萄的黄金地带,很适宜发展酒庄产业。此次,卡瑞尔庄园酒业有限公司酿造的干红葡萄酒(赤霞珠)获金奖,不仅极大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经济效益,还将对和静县林果产业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创品牌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带动就业,创建和谐社会具有积极意义。作为和静工业园区的重点龙头企业,取得这一殊荣,我们和静人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