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王府井在京首开购物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9  来源:京华时报
核心提示: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王府井”)在北京的首家购物中心落户南城。记者昨天获悉,王府井购物中心右安门店近日开业,这意味着王府井在着重发力的购物中心业态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王府井”)在北京的首家购物中心落户南城。记者昨天获悉,王府井购物中心右安门店近日开业,这意味着王府井在着重发力的购物中心业态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在零售业转型的大背景下,王府井右安门店定位于社区商业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新型社区服务模式,其目标是做“北京好邻居”。

    记者注意到,围绕社区服务的定位,该店以餐饮为龙头,与零售、服务、娱乐共四大业态进行组合,从吃穿玩乐游全方位服务于社区家庭。值得注意的是,王府井购物中心还首次引入了24小时服务,其引进的国安社区服务中心,将提供周边社区居民的各种生活所需,包括买菜、做饭、送快递等。另外还提供环保回收、免费福利、自助生活缴费以及便利服务等。

    据了解,在传统百货行业受电子商务冲击的背景下,一站式购物中心业态成为新的增长点,今年初王府井集团就宣布投资70.7亿元在全国布局购物中心业态。据上周末王府井发布的2015年年报摘要,王府井去年关闭了抚顺王府井百货门店,但是却在乐山、洛阳、长沙等地相继开业购物中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