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新西兰葡萄酒对华出口涨一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9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3月24日至26日,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与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携手10家新西兰酒庄亮相成都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3月24日至26日,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与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携手10家新西兰酒庄亮相成都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Damon Paling表示,新西兰葡萄酒是两国经贸关系中增长最快也最为稳健的产品之一,较之于2014年,2015年新西兰葡萄酒对华出口值增长了近10%。“对于中国市场,我们抱有很大的信心与期望。”
 
    据介绍,此次参展酒庄包括艾诺酒(Ara)、百祺酒庄(Babich Wines)、冠脉酒庄(Crown Range Cellar)等10家新西兰酒庄,囊括最具代表性的如黑皮诺、西拉、霞多丽、长相思等多款优质葡萄酒。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