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济南家乐福不合格食品共卖了13.9元,被罚了1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2  来源:齐鲁晚报
核心提示:近日,济南市各区食药部门公布了7月食药案件行政处罚信息,家乐福有两起涉嫌两起违法销售混有异物食品案,共被罚10万元。另外,山东驴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涉嫌未经许可从事食品销售,被罚14.256万元。
   近日,济南市各区食药部门公布了7月食药案件行政处罚信息,家乐福有两起涉嫌两起违法销售混有异物食品案,共被罚10万元。另外,山东驴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涉嫌未经许可从事食品销售,被罚14.256万元。
 
  历下区食药监局公布的7月行政处罚信息中,济南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有涉嫌两起违法销售混有异物食品案,其中一起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10.00元;罚款人民币5万元;另一起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3.90元;罚款人民币5万元。此外,山东驴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涉嫌未经许可从事食品销售,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3564元;罚款货值金额12倍的罚款人民币14.256万元。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玉函分公司涉嫌虚假标注标签,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38.00元;罚款人民币5000.00元。
 
  历城区食药监局公布的结果显示,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罚款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72元,没收违法生产的食品。济南市历城区康旺食品厂生产油脂酸败的食品,罚款7万元,没收违法所得498元。济南港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罚款7万元,没收违法所得92.96元。山东轻工业学院金融职业学院(第二餐厅)经营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罚款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3元。
 
  天桥区食药监局的行政处罚信息中,对一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处罚。山东森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因生产不符合安全标准的保健食品“银迈牌辅助降血糖片”产品,被天桥区食药监局责令停止销售151301批次该产品,并罚款8000元。此外,济南龙腾义齿加工厂出厂未按照规定进行检验的医疗器械,罚款3万元。
 
  山东上药商联药业有限公司涉嫌存在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他人从事无证经营药品行为,为其提供药品,被历下区食药监局罚款3万元。济南正贺进出口有限公司涉嫌销售未经批准的进口化妆品,没收被扣押的不合格化妆品产品;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6878.00元;处以违法所得3倍的罚款人民币20634.00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