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韩进口啤酒大幅增长 大型超市啤酒销售占比超5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大型超市易买得2日统计数据显示,其啤酒销售额在整体酒类销售中的占比去年3月为48.2%,今年同期为51.1%,首次超过50%,而4月份占比则升至55.0%。
     韩联社5月2日报道,大型超市易买得2日统计数据显示,其啤酒销售额在整体酒类销售中的占比去年3月为48.2%,今年同期为51.1%,首次超过50%,而4月份占比则升至55.0%。易买得方面称,最近进口啤酒快速增长,是整体酒类销售增长的主要原因。据统计,去年易买得进口啤酒销售在整体酒类销售中的占比为24.3%,而今年3月销售额为88亿韩元,比去年同期的62亿韩元激增41.9%。韩国关税厅统计显示,韩国啤酒进口额2011年为5,844万美元,2015年为1.4168亿美元,连续多年呈快速增长态势。进口量方面,2015年为17.0919万吨,比上年增长43%;2016年上半年进口量为9.5858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34.5%。
 
    报道分析,韩饮酒文化正在发生快速变化,暴饮和烈性酒喜好风潮消退,同时受单人和二人家庭增加的影响,独自一人享受啤酒的所谓“独饮”和“家饮”一族增加等是啤酒消费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韩国行政自治部统计,截至去年9月末,韩国单人家庭(34.8%)和二人家庭户数(21.3%)占整体家庭总户数的比率合计达56.1%。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