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助力电力安全,朗铎科技出席贵州电力2017年金属材料技术监督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30

2017年8月29至30日,贵州电力2017年金属材料技术监督交流会在贵阳成功召开。会议主要针对电厂技术监督工作进行总结,宣读了技术监督新标准。并对目前的新材料、新设备的运用进行了介绍,朗铎科技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朗铎科技贵州区域销售经理在会上做了题为《赛默飞世尔尼通手持式合金分析仪电力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精彩报告,与会人员对赛默飞世尔尼通手持式合金分析仪的性能、科研突破及其在电力无损检测中的实用性、便携性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几位参会老师亲自操作体验并感慨道:“第一次体验这么快捷又精准的分析仪,我们拿到现场使用也会非常方便!”


电力行业的金属监督检验工作至关重要,其涉及到大量相关金属部件的材料鉴别工作,电厂钢种类繁多,耗钢量大,使用条件各异,对设备用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确选用重要部件金属材料对安全生产尤为重要。传统的化学方法检验无法适应设备使用现场的材料监督检验需求。


 
      赛默飞世尔尼通手持式合金分析仪具有携带方便、分析快速精准、无损检测等特点,可以对各类金属材料的成分及牌号进行快速无损检测,解决了电力行业中金属材料的错用,误用情况。可在电力行业机组设计、制造、安装、检修、改造等环节中对所需的金属材料进行全面检测分析,并迅速做出精准判断,大幅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降低分析成本,保证电力设备的安全运行。


朗铎科技愿与业界人士携手共同致力于中国电力行业的发展,继续倾己之力,为广大电力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我国电力行业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